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先婚后爱(33)

Part.33     又吃醋了


沈面再次醒来的时候,入目的便是程慕生的睡颜。

 

程慕生趴在沈面的床边,呼吸浅浅的。

 

沈面皱起眉头,头有些痛。

 

他……怎么会晕倒?

 

他只记得,程慕生摸了一下圣器,然后自己就……

 

等下!

 

沈面连忙摸了摸身上,发现圣器不见了。

 

他的动作幅度太大,惊醒了程慕生。

 

“你醒了。”程慕生打了个哈欠说着。

 

夜尊又掐着程慕生的脖子,恶狠狠的问道:“圣器呢?”

 

只是他没了黑能量之后,力道也小了很多,哪里是掐着脖子,简直就像是在色诱。

 

程慕生直接扯下沈面的手:“你那东西我给你放在客厅了。”

 

沈面还是不敢相信,他区区一个普通人,随便就能扯开自己的手!

 

为什么黑能量没有了……

 

沈面努力回想……突然想到一件事,或许……是罗浮生的血。

 

既然是罗浮生的血溅到圣器上,他才从虫洞来到这里,那说不定就是罗浮生的血使得圣器与他的黑能量抵消了!而且现在圣器也没有用了……

 

沈面突然觉得天都要塌了,现在他连一个普通人都打不过!

 

程慕生看着呆滞不说话的沈面,确认了他一定是个神经病,真可怜,长得这么好看却脑子有问题。

 

瞬间程慕生对沈面的可怜值达到了顶峰。

 

“你想吃点什么?饿不饿?”程慕生站起来问道。

 

沈面看着程慕生那张脸,真的恨不得吃了他,可是现在没了黑能量,他什么也做不了……而且他真的饿了。

 

“随意。”沈面现在哪里有心思吃东西……

 

一顿饭过后——

 

真香。

 

“你这么会做饭。”沈面挑挑眉说道。

 

程慕生看着三个空了的盘子,勉强的笑着说:“是啊,您的肚量……也真的一点也不像本人一样呢。”这么能吃。

 

沈面吃完饭来到客厅桌子边,拿起三个圣器,结果还是没有动静。

 

“看来,我是要在这里待上一阵子了。”沈面喃喃自语道。

 

程慕生挑挑眉:“对了,你……你是不是太叛逆被家里人赶出来了?”

 

程慕生一直以为他那头银白色的长发是假的,是现在流行玩的cosplay。

 

但是他在沈面晕过去的时候拽了一下他的头发……结果拽下来一撮头发……

 

这才证实他的头发是他本来的头发。

 

长发还染头,这不是叛逆是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叛逆。

 

沈面听后便想起沈巍,冷笑道:“是啊,被我的哥哥和所谓的嫂子赶出家门了。”

 

程慕生边刷碗边问:“你父母呢?”

 

沈面漫不经心的说:“早就死了。”语气之淡然仿佛毫不在乎。

 

但是程慕生倒是越发的感到抱歉了,原来还是个父母双亡的可怜孩子。

 

“那你……算了,你就先在我这里呆着吧。”程慕生本来想问他哥哥在哪,但是看他那个样子,身上也没有钱,估计是被可恶的哥哥和狐媚的嫂子扫地出门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也不清楚,但是看他这么单纯天真的样子,估计哥哥是不想和他分家产吧。

 

程慕生瞬间脑补一出大戏。

 

沈面舒服的坐在沙发上说道:“我也没打算走,再怎么说圣器是你碰到之后便不能再用了,本尊屈尊住在你这里,你应该感到荣幸。”

 

程慕生懒得理这个中二病,看了眼时间说道:“我要去上班了,你自己在家里玩吧。”

 

沈面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自己摸索着,打开了电视。

 

正在惊奇的时候,程慕生便出门上班去了。

 

但是他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让沈面自己在家里呆着!!

 

当程慕生下班回到家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家里就像是被洗劫过一样!

 

桌子上乱七八糟的都是吃剩下的零食袋子,地毯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踢到了角落里。

 

程慕生刚想发火,在看到沙发上躺着的东倒西歪的沈面,瞬间熄了火。

 

无奈的看着沈面光着的脚,去楼上卧室拿来了毛毯盖在沈面的身上。

 

程慕生看着睡的特别香的沈面,无奈的笑了,睡着了还挺可爱的。

 

特别像……那个人……

 

程慕生似是怀念的摸了摸手上的戒指,眼睛里流露着不一样的感情。

 

另一边——

 

罗浮生看着沈巍,无奈的说:“你不是要带我旅行吗,没钱怎么旅行。”

 

沈巍也颇为尴尬:“这圣器以往是我可以控制去往哪里的……我本想带你去8102年看看,可谁知它带着你我来到了2018年……”

 

罗浮生简直不想再多说什么:“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沈巍看了看周围说道:“我身上还有些钱,但是不知在这里能不能用……”

 

罗浮生气的翻了个白眼。

 

这一个白眼就看到街边的典当行。

 

罗浮生连忙翻上翻下,将那个年代的一些首饰什么的翻了出来。

 

“这些都是澜澜送我的,我身上还有很多东江的钱,既然你说这是未来,那这些东西应该可以值些钱吧!”罗浮生灵光一闪说道。

 

沈巍倒真是没想到还可以这么办:“我身上还有不少钱,进去问问看。”

 

罗浮生点点头,两人便进了典当行。

 

再出来的时候,多了一袋子沉甸甸的钱。

 

罗浮生感叹道:“没想到我们的钱在未来可以这么值钱,那个老板看着澜澜送我的戒指眼睛都发光了。”

 

沈巍倒是淡淡的说:“洪澜小姐还送过你戒指啊。”

 

罗浮生看着沈巍的样子,连忙哄道:“我没要,她非要给我的,哎,别走啊听我说啊……”

 

罗浮生:男朋友又生气了,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4)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