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先婚后爱(32)

Part.32  草菇和程慕生谁攻谁受我迷了

 

服务员见到夜尊走进来,没有因为他穿着异样而露出不满,笑着上前:“您一位吗?”

 

夜尊看向厨房的方向,厨房的门开了一个小口,只能依稀的看到一个身影。

 

“嗯。”夜尊淡淡的应答,然后在空荡的餐厅寻了个位置坐下了。

 

夜尊看了看菜单,随便点了几个菜,然后看着服务生递给了厨房里的人。

 

夜尊冷笑着,罗浮生,我倒要看看你耍什么花样。

 

不一会的时间菜便上桌了。

 

夜尊看了眼厨房,然后开始吃菜。

 

 

还挺好吃的?

 

夜尊又吃了两口,但是想了想,既然要将他从里面逼出来,就不能说好吃。

 

于是,夜尊皱眉放下筷子。

 

服务员上前问道:“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夜尊皱眉说道:“把你们这儿的厨师叫出来,做的什么东西。”

 

服务员尴尬的看向厨房,然后解释道:“这……我们的厨师是米其林的优秀厨师,菜应该没问题的……”

 

夜尊挑眉,眼神略显阴沉的看向服务员:“怎么,你是在反对我说的话吗?”

 

服务员见他如此胡搅蛮缠,也不敢多说什么。

 

这时候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人。

 

夜尊定睛看了看,这明显就是罗浮生!只不过换了一个发型。

 

夜尊冷笑,以为换个发型我就不认识你了?

 

程慕生今天本来就烦,没想到还来个找茬的。

 

本来想看看这人是个什么尖嘴猴腮的样子。

 

却未曾想到,是个……美人。

 

程慕生咳了咳:“我是这儿的厨师,您有什么事情。”

 

夜尊奇怪的看了眼程慕生问道:“你不认识我?罗浮生你跟我装什么。”

 

程慕生听后一愣,看着这人也挺正常的,浓眉大眼挺好看的,怎么就脑子不太好使呢?

 

“您应该是认错人了,我叫程慕生,不是什么罗浮生。”程慕生还是很有耐心的解释道。

 

夜尊看了看程慕生,又到门口看了看。

 

墙上照片中的人,分明就是罗浮生和他的那个前女友还有他的兄弟。

 

夜尊想了想……或许,这人是罗浮生的转世也说不准?

 

程慕生看着夜尊愣神,觉得他可能真的脑子有问题。

 

夜尊心想,管你是谁,你长着罗浮生的脸,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但是这里人有点多,不方便动手……

 

夜尊只好冲着程慕生命令道:“你,跟我出来。”

 

这时候服务生拦住准备往外走的夜尊:“先生,您要先结账才行。”

 

但是夜尊哪里来的钱?

 

他巍然不动,就站在那。

 

气氛何其尴尬。

 

程慕生见状,叹了口气,着了魔的说了句:“我替他付。”

 

夜尊瞥向程慕生,程慕生说完自己都愣住了。

 

只不过是个见了一面的人,程慕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道。

 

他有些尴尬的蹭了蹭手上的戒指:“额……你有什么事和我说,出去谈吧。”

 

两人来到店外。

 

夜尊一直在前面走,程慕生则跟在他身后。

 

两人走到一个孤僻的小巷子。

 

程慕生看着夜尊皱眉问道:“你到底有什么事?”真是见了鬼了,自己怎么这么听他的话,翘了班不说,跟着他走了这么久。

 

这时夜尊突然一个回身掐住程慕生的脖子,将他抵在墙上,微微抬头仰视着程慕生。

 

现在夜尊可以确定他不是罗浮生了,这人比他高出这么多,罗浮生还没他高。

 

但是夜尊并没有打算放过他,嘴角微勾,淡淡说道:“要怪,就怪你长了一张和他一样的脸。”说着就要动用黑能量将他吞噬。

 

……

 

…………

 

………………???

 

夜尊看了看自己的手,程慕生则是一脸冷漠的看着夜尊。

 

“怎么会这样……”夜尊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再次回想起之前没有觉醒的异能的日子,夜尊突然怕了。

 

他怕回到从前。

 

他怕回到那个被人驱使的时候。

 

程慕生看着突然畏畏缩缩的夜尊,皱眉问道:“你怎么了?”

 

夜尊却根本听不进去,为什么黑能量失效了!?

 

夜尊摸了摸身上,拿出三件圣器,却发现圣器也黯淡无光了。

 

夜尊想不通因为什么,程慕生则看着夜尊的动作,担心他发疯突然扑上来。

 

程慕生伸出手摸了一下圣器,本想问夜尊没事吧,结果圣器光一闪,夜尊就这样突然晕了过去。

 

程慕生连忙接住夜尊,他有些手足无措,这人怎么这么瘦……

 

没办法,程慕生只有请假,然后将人抱回了家。


另一边——


沈巍和罗浮生利用圣器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时空旅行。


两人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身处车水马龙的现代。


罗浮生神奇的看着大街上来往的行人和车辆:“这里……就是未来吗?”


沈巍淡淡的点头,然后看向广场的大屏:“我们现在身处2018年。”


罗浮生挠挠头:“那……咱俩在这能活下去吗,你有这个时代的钱吗?”


沈巍:“……没有。”


罗浮生:“……”

 

(写着写着……草菇就受了呢~)


评论(22)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