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警官,你的枪顶到我了(39)

Part.39   以身相许

  

  沈巍发现,自从那天从何开心家里回来之后的第二天早上开始罗浮生就一直臭着脸。

  

  好几次碰面罗浮生看也不看就走过去了,他本想等晚上回家问一下罗浮生,谁知罗浮生干脆搬回了自己家住。

  

  沈巍不知道哪里惹到这位祖宗生气了,晚上他坐在床前给罗浮生发消息,可是却全部石沉大海,没有回复。

  

  沈巍百思不得其解,一夜也没睡好。

  

  ……

  

  罗诚面对着罗浮生非常痛苦:“你最近是不是太清闲了?嗯?刚才抓犯人的时候你跑那两步是在学隔壁吴老二吗?你的腿应该还好吧,需不需要我给你正正骨?”

  

  罗诚面对罗浮生没来由的火气瑟瑟发抖:“哥……我……我错了……”

  

  “还有你们!平时就知道吃吃吃……玩玩玩……这样下去都别在重案一组呆了!”罗浮生拍桌怒道。

  

  庞嘉和杨志塞在嘴里的零食还没咽下去,呆愣愣地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意识到自己情绪过激了,扔下一句抱歉就推门早退了。

  

  庞嘉艰难的咽下零食说道:“头儿这是怎么了?”

  

  杨志摇了摇头,罗诚拍了拍胸脯:“吓死我了,大哥已经很多没有这样发过火了……”

  

  罗浮生其实也不想迁怒其他人,可是他就是平息不下怒火。

  

  他本来想请假早退,去幼儿园接罗晴再去接罗天放学的。

  

  没想到,等他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碰到了牵着罗晴的沈巍。

  

  罗晴挥了挥手大声喊到:“爸爸!爸爸!”

  

  沈巍愣了一下,随后笑着上前:“浮生……”

  

  罗浮生看了眼沈巍没说话,弯下腰摸着罗晴的头笑着说:“爸爸去接你哥哥,你跟着沈巍回去吧。”

  

  沈巍刚要开口,罗浮生便已经转身上车绝尘而去了。

  

  沈巍哑口无言,看来他真要和罗浮生谈谈了。

  

  罗晴看了眼沈巍捂着嘴笑道:“父亲,你是不是惹爸爸生气啦?”

  

  沈巍看着鬼灵精怪的罗晴无奈的摇头:“不知道,先回去吧。”

  

  罗天刚放学,看到罗浮生来接他异常惊讶:“爸!你……你下班这么早?”

  

  罗浮生接过罗天的书包:“怎么,不行?”

  

  罗天坐上了车看着罗浮生面若寒霜的样子,心中突然开始打鼓……爸爸脸色不好,难道是老师把我跟灵灵告白的事情告诉他了?!

  

  怎么办……要不要坦白……

  

  罗天边纠结边瞟着罗浮生的脸色。

  

  罗浮生一张冷脸完全看不出心情很好的样子。

  

  就这样一路上罗天都如坐针毡,就连罗浮生牵着他上楼的时候,他的手心都一直在冒汗。

  

  罗浮生皱眉看向罗天:“你小子怎么回事?有这么热吗?手心全是汗。”

  

  “啊……!是……是有点热……”罗天心虚的低下头。

  

  罗浮生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电梯门开了之后,两个人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罗浮生的脸更臭了。

  

  罗天吓得不行连忙自首:“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和灵灵告白的!我知道我现在应该以学业为重,但是我们是真心相……”

  

  可是罗浮生根本没听他说话,看着面前的人冷笑道:“怎么,在这跟我玩苦肉计呢?等多久了。”

  

  沈巍苦笑道:“我没有,只是想等你回来。”

  

  罗浮生推开沈巍冷声道:“不必了。”说着拉着一脸迷茫的罗天就要进屋。

  

  沈巍的无名火也上来了,他拉过罗天轻声道:“你先去和妹妹在爸爸家里玩一会,不要出来,乖。”说着将罗天扔进了罗浮生家里。

  

  罗浮生刚要发火,只见沈巍眼神晦暗,大力抓着罗浮生的手将他拽进自己的家中,关上了门,将人抵在门上,粗暴的吻住朱唇。

  

  罗浮生自然是一肚子火不肯屈服,沈巍也是委屈的不行,同样不肯放开。

  

  “唔……”罗浮生的双手被沈巍抓着扣在头顶,想反抗却无能为力。

  

  可是罗浮生向来是个不会吃亏的主,冲着沈巍的下唇就咬了下去。

  

  “嘶……罗浮生!你闹够了没有!”沈巍还是第一次这样吼罗浮生,吼完他自己也愣住了,向来他的情绪保持的很好,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事和任何人动怒……可是面对罗浮生,他一向沉稳的性格全被打破。

  

  罗浮生更是被吼的委屈恼火:“呵,我胡闹?行啊,现在嫌我能闹了是吧,那你去找你外面那不会闹的去啊!你还跟我腻歪个什么劲儿啊!”

  

  沈巍对于他的指控更是无语:“什么……什么外面,你最近到底在气什么?”

  

  罗浮生撇过头冷声道:“你干过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你背后那个印记可不是我留下的吧。”

  

  说起来他就火大的不行,前天从何开心家里回来,两个人喝多了,又一年没有见了,自然是干柴烈火了一夜。

  

  可是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看到沈巍的背后肩膀那里有一个不属于他的印记,他那晚一直背对着沈巍,根本没有去咬沈巍的机会。

  

  一想到,他离开一年,沈巍就和别人……他就火大到想要杀人。

  

  “背后?什么……背……”沈巍本来还没想到,经过罗浮生一说他好像知道了。

  

  沈巍指着背后肩膀那里:“是这里那个牙印?”

  

  罗浮生深呼吸一口气冷笑道:“你还好意思说。”

  

  沈巍静默了许久,松开了罗浮生,他低着头淡淡的开口:“罗浮生,你就是这么想我的?”

  

  “事实都摆在这,你还要我怎么想你!”罗浮生见他一副无辜者的语气有些心慌也有些生气。

  

  沈巍看着罗浮生,眼中有些许怒气,他拽着罗浮生走进卧室。

  

  罗浮生大声喊到:“你松手……你再不松手我揍你了啊!你别以为我舍不得……”

  

  沈巍猛地将他甩到衣柜前松开了手,罗浮生揉了揉被沈巍捏红的手腕,就看到沈巍打开了衣柜,从最下面的箱子里翻出一套警服。

  

  沈巍就在罗浮生面前脱了衣服和裤子将警服换上了。

  

  一开始罗浮生还没明白沈巍什么意思,可是当沈巍将帽子扣上的一瞬间,有什么东西从他的脑海中闪过。

  

  880416。

  

  这个编号,罗浮生永远也忘不掉,还有这身警服……

  

  罗浮生此时震惊到失语。

  

  沈巍,竟然是当年救了他的警察?!

  

  “当年我刚进警局,恰好碰上营救你,局长便让我随行,本来是想等你回来之后和你说的,可是还没来得及。”沈巍淡淡的开口,罗浮生此时却感觉不到任何惊喜。

  

  反而他心慌的不行,完了。

  

  沈巍就是他心心念念想要报恩的人,可是他却怀疑沈巍对他的忠诚……

  

  沈巍摘下帽子,失望的说:“我知道我们相处不久,可是我没想到在你心里,我是那种趁着另一半不在而出去寻欢作乐的人……”

  

  罗浮生见沈巍转身就要走,慌乱中连忙上前死死的抱住沈巍:“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想怀疑你……我只是……我只是觉得你这么好,就像天上的明月,而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不管怎么努力,我好像……永远也配不上你对我的好,而且你对我总是不那么热情,我就以为……以为……沈巍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的……”

  

  沈巍终究是对他狠不下心来,换个角度看罗浮生也是太在乎他才会这样,而且因为过去的经历,罗浮生还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吧,总觉得过去那些事就像是污点。

  

  沈巍转过身,罗浮生就像是做错事的小孩一样低下头。

  

  罗浮生都做好被骂被分手的准备了,谁知道沈巍只是抱住了他,叹了口气说道:“是我不对,我不太会说话,言行上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相信我……”

  

  “我信我信!我再也不瞎猜了!对不起……”罗浮生紧紧的抱着沈巍,生怕他跑了。

  

  等到晚上吃完饭,两个孩子都睡下了,两个人床头吵架床尾和,罗浮生满身汗,看着正准备起身去洗澡的沈巍,从背后抱住了他,轻抚他背后的牙印。

  

  罗浮生的声音还有些哑:“……很疼吧当时……”

  

  沈巍轻笑着说道:“还好。”

  

  “我当时就想着,如果我能找到这个恩人,不管他说什么要我做什么,我全都不会拒绝的。”罗浮生看着起身的沈巍真诚的说道。

  

  沈巍看着罗浮生湿漉漉的小鹿一般的眼神,顿时觉得小腹一紧,再次将人压倒在床上,沈巍在罗浮生耳边轻语道:“那就以身相许吧。”说完沈巍的耳朵还红红的。

  

  罗浮生笑着勾着沈巍的脖子:“好啊。”说完便凑上香吻。

  

  一室的旖旎终究是化解了两个人各自的心结。


  我许你生生世世再也不分离。

  

  END.

  

  一直以来特别想尝试一次正剧的剧情流,但是又怕自己脑子不好使写不好,但是能够顺利完结真是太好了,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与包容,这篇文其实写的不是很满意,因为感情线少了,剧情比较多,但是也算是满足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吧,然后从明天开始更新电竞,这篇文会不定时更新一些小番外弥补一下全文感情线太少的缺点~今晚就更新番外哦~不要错过啦~


  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一路走来愿意包容我的人,不是自谦,是真的这篇文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大家还是追了下来,我表示非常感谢,感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文章的人。


  谢谢你们,爱你们qwq~


评论(89)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