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警官,你的枪顶到我了(33)

Part.33   终局(6)

漆黑的空地上只有罗浮生一行人。

 

罗浮生谨慎的将枪握在手中,小心翼翼的前行着。

 

程慕生眼尖,很快就发现了何开心的车辆:“罗浮生!那是开心的车!”

 

罗浮生顺着程慕生的手指看过去,仔细看了眼周围,确认没人这才走了过去。

 

“嗯,确实是开心的车。”罗浮生收起枪支,试着开了一下何开心的车门,一下就拉开了。

 

车内,驾驶座的方向盘上还有丝丝血迹。

 

开心……

 

罗浮生皱了皱眉头检查后座,发现地上是两个孩子的两双鞋。

 

何开心的车里铺了毯子,所以他们坐在后座的时候总是喜欢脱了鞋踩在毯子上,舒服极了。

 

看来……他们直接就被人掳走了。

 

“哥!你来……”罗诚的声音有些颤抖,罗浮生这才绕到了车的前面。

 

嚯——

 

车的前面被撞的不成样子,要不是罗诚去前面检查,在这黑暗中他还看不出来。

 

沈巍见状沉吟道:“看来是他撞了开心他们,然后将人带走的,如果是这样,就算没有行车记录仪还有交通局的道路视频作为证据。”

 

罗浮生点了点头。

 

其他人检查周围的时候,罗浮生观察着这个漆黑的工厂,应该是一个废弃的化工厂,只有两层楼高。

 

他不知道,自己正在观察工厂的时候,一个黑影正在二楼的某个窗口紧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头儿,怎么办?进去搜吗?”小天问向罗浮生。

 

罗浮生抬头看着二楼,看了许久,突然笑道:“不用,这工厂这么大,进去之后我们若是分头行动很不安全。”

 

“那……那怎么办?万一他不在这里面呢……”

 

“不,他就在这。”罗浮生很肯定的说道,然后盯着二楼的窗户冷笑了一下。

 

“罗君清!”空旷的工厂突然回响着罗浮生的声音。

 

众人正在认真搜查,这一嗓子将他们吓得不轻。

 

“头儿……你这是干什么……”

 

罗浮生不管其他人的阻拦,大声的冲着工厂大喊:“我找到你了!你要按照你的规则,把何开心和两个孩子放了!你现在自首!我还可以看在咱们叔侄一场的份上!给你争取一个无期徒刑!”

 

“哥!你!你真要给他……”罗诚听了急了,连忙拉着罗浮生小声问道。

 

罗浮生却笑道:“当然了。”这种人,一枪毙了他也太便宜他了,他就是要他一辈子活在失败和愧疚的梦魇中痛苦的活下去,这才是对他最残酷的惩罚。

 

沈巍就站在罗浮生的身旁,看似风轻云淡,实则警惕万分。

 

罗浮生冷笑着冲着门口高声道:“出来吧!你不就是要我出现在这儿吗?怎么,如今倒是怕了我了?”

 

只听罗浮生说完这句话,沉重的大门发出生锈的声音,刺耳的很。

 

众人纷纷皱起眉头,只有罗浮生脸色阴沉冷冷的看着大门口走出来的人。

 

‘啪啪啪——’

 

罗君清鼓着掌走出来,笑意满满的说道:“浮生,你说对了,我当真是怕了你,你竟然真的找到了这里,真是让我欣慰极了,这才是我的好宝贝。”

 

沈巍皱起眉头,拳头攥的死死的。

 

罗浮生握了握沈巍的手,示意他不要被激怒了。

 

“嗯……听你那个同伴说,你现在有了爱人了?嗯?浮生?”罗君清在黑暗中也看到了罗浮生身边那个男人,以及他们握在一起的手。

 

“关你屁事。”罗浮生不再是当年那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他现在已经不畏惧罗君清了。

 

因为他不再是自己一人了。

 

罗君清像是毫不在乎一样挑了挑眉说道:“你背叛了我,不过没关系,最后……最后你一定是我的……也不知道你身边这位是你什么人呢?”

 

罗君清像毒蛇一般的眼神扫到沈巍的身上,罗浮生刚要说关你屁事的时候,罗君清却不怀好意的笑道:“他就是你现在的情人对吗?他知道你的过去吗?他了解你吗?他知道你身上……”

 

罗浮生突然大喊道:“你闭嘴!”罗浮生气的浑身发抖,他极力控制自己不要生气,可是这该死的罗君清竟然开始造谣起来了,他倒是无所谓,只是沈巍要是误会了……

 

罗浮生瞟了一眼沈巍,却发现沈巍面无表情……怎么办……他不会真的信了吧……

 

可是这时,一直沉默的沈巍突然开口道:“我当然知道,所有,不管是你说的过去还是现在。”

 

罗君清听后脸瞬间阴沉下来。

 

庞嘉和杨志则是惊呆了:“卧槽???”

 

小天:非礼勿听。

 

罗浮生还以为沈巍只是在气罗君清,并不知道,他真的知道他所有的过去。

 

此时他还在为沈巍这种小行为感到一丝高兴。

 

“罗君清,我劝你别再呈口舌之快了,赶快交出人质,我已经按照你的规则找到你了,你要释放人质!”罗浮生再次警告他。

 

可是罗君清很快转变了脸色,笑道:“浮生,我何时说过你找到我,我就会放了他们了?我只是说你找不到我,我会杀掉他们三个。”

 

罗浮生气的舔了舔后槽牙,不屑的笑了:“好,你个小人,我就知道……”

 

“哦,对了,作为你背叛我的惩罚,你那个警察同伴,已经被我杀掉了,真是可惜呢,他心脏的血喷涌而出的瞬间,你这个他最好的兄弟,却不在他的身边见证。”罗君清笑着看罗浮生不可置信的表情。

 

对,就是这个表情,一起堕入地狱吧,浮生。

 

程慕生听到这个消息,脑中最后一丝紧绷的神经也断掉了。

 

“你说什么……”他的声音很小,小到只有他自己能听见。

 

“不会的……不会的……”程慕生神情恍惚,一步一步的走上前。

 

罗浮生见状连忙拉住程慕生:“你疯了!他身上万一有枪怎么办!”

 

程慕生却猛地甩开罗浮生的手疯狂的吼道:“他杀了开心!”

 

[啪——]

 

罗浮生狠狠的打了程慕生一巴掌,程慕生终于平静了下来,只是起伏的胸膛告诉罗浮生,他还没有完全冷静。

 

“你冷静点!别被他的激将法骗了行不行!我不信何开心会死,他……他一定是在骗咱们,何开心不会有事的,他那么精一个人……怎么……怎么可能有事!”罗浮生说着也低下头,虽然这么说,可是为什么他的内心如此不安。

 

程慕生低着头,却突然抢走了一旁小天手中的枪,瞬间对准了罗君清。

 

罗浮生和小天都大惊失色,小天也没想到程慕生动作这么快。

 

罗浮生按住程慕生的手:“你疯了!”

 

程慕生此时双眼猩红,恶狠狠的说:“我不是他们,顾及那么多,我只在乎开心有没有事,现在就把何开心交出来!否则,我不介意现在就毙了你。”

 

罗君清装作害怕的样子举起双手:“嘿,我可太害怕了,你这一枪杀了我不要紧,这要是伤了这两个小家伙,我可怎么和浮生交代呢,对吧?”他说着,阴险的笑了,退后一步将身后两个被捆的结实的孩子拉了出来,他一只手牵着两个孩子的绳子,另一只手掏出了腰间的手枪。

 

罗浮生见状狠狠的打掉了程慕生手中的枪,踢到了身后老远的地方,又钳住程慕生的双手,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话。

 

程慕生一开始还在挣扎,后来渐渐冷静下来了。

 

罗浮生将程慕生扔给庞嘉和杨志:“你们两个看好他!要是枪再到他手里,你们这身衣服,回去就给我脱了!”

 

庞嘉和杨志连忙钳住程慕生的左右手。

 

罗浮生看着两个瑟瑟发抖,连站立都费劲的孩子,慢慢说道:“你……你有话好说……孩子是无辜的。”他一边观察着罗君清,一边企图靠近。

 

罗君清笑了笑说道:“浮生,你再走近一步,我就杀一个。”

 

罗浮生听了连忙站住脚步。

 

罗君清看了看他的身后说道:“把你们所有人的枪,全扔到地上,然后举起双手。”

 

罗诚大喊道:“哥!不行啊!”

 

罗君清却只是笑笑,将枪抵在罗天的太阳穴上,罗天瞬间抖了抖。

 

罗浮生犹豫再三,狠狠的叹了口气:“所有人!把枪扔在地上!快点!”他说着,将自己腰间的枪也卸了下来,沈巍也将枪扔在了地上举起双手。

 

他们要稳住罗君清这颗定时炸弹。

 

其他人却左看看右看看,一直没动。

 

罗浮生急了喊道:“快啊!”

 

罗诚愤恨的将枪扔在地上,不甘心的举起双手。

 

庞嘉和杨志也看了看对方,卸下了枪,举起了双手。

 

现在,所有人的身上都没有枪了,主动权到了罗君清的手里。


评论(35)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