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先婚后爱⑭

Part.14   你们对沈巍的演技一无所知

 

手术结束了。

 

院长刚走出来,罗浮生立马上前问道:“医生,他怎么样?”

 

然后就看护士将沈巍推了出来,院长说道:“还好,你们送来的及时,子弹已经取出来了,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接下来好好休息就行了。”

 

此时病房内——

 

沈巍已经换上了病号服,脸色苍白。

 

罗浮生坐在床边守着,脸色略显阴沉。

 

林启凯拍了拍罗浮生的肩膀:“不是已经没事了,放轻松点。”

 

罗浮生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但是眼神中的阴狠却挡不住。

 

这时罗诚跑了进来:“大哥!”

 

罗浮生看了眼沈巍,低声说道:“出去说。”

 

众人除了阿龙留在屋里,都走了出来。

 

“谁干的。”罗浮生掐着腰抬眼看罗诚。

 

罗诚好久没看到自家大哥这么生气了:“是青龙帮的人。”

 

罗浮生听后冷笑道:“我就知道……”说着,手握成拳砸到墙上。

 

林启凯连忙阻止他打下第二拳:“好了浮生!既然知道凶手是谁了,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不是吗。”

 

罗浮生胸膛不停的起伏,足矣看出他现在在极力忍下心中的怒火。

 

而此时此刻的众人谁都没发现,医院的拐角处一个黑暗的身影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啪——’

 

只见一个人被鞭子打倒在地,这人瑟瑟发抖的跪了起来:“老板……求求你……放过我……”这人抬头,正是枪击沈巍的人。

 

而面前高大的男人,戴着一副金色的面具遮住了脸,只露出阴鸷的一双眼,一头银白色的长发随着轻风飘动着。

 

他拿着鞭子对着跪在地上的男人:“谁允许你伤害他的,嗯?”

 

“不……不是您……您说……让我给他们一点教训……”男人瑟缩的说着。

 

戴面具的男人突然笑了,薄唇微勾,可是转身却又是一鞭子,眼神阴狠的样子如同洪水猛兽:“我让你打他的手臂,何时与你说过让你瞄准他的心脏了?”

 

“老板,我错了……我错了……”男人颤抖着不停的求饶。

 

可是戴面具的男人却冷冷一笑:“废物,不配活在世上。”只见这男人不知用什么方法,面前跪着的男人瞬间就消失了。

 

与此同时,一个女人突然出现,单膝跪地尊敬的说:“欲得光明,先尊黑夜,参见夜尊大人。”

 

夜尊瞥向她:“查清楚了吗。”

 

“是,那个男人叫罗浮生,就是个普通人,不过……他的家里有黑能量异动。”女人低头陈述着。

 

夜尊突然来了兴趣:“黑能量?莫不是圣器……呵,怪不得黑袍使要与他结亲了。”

 

夜尊像是在喃喃自语:“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对别人动心的……你和我是一样的,一样的……都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罢了……”

 

女人见状问道:“老板,还要继续监视吗?”

 

夜尊回过神来:“继续,对了,有没有查到那个罗浮生的弱点什么的。”

 

女人像是很不屑的说:“人类都一个样子,罗浮生的弱点极多,他的亲人兄弟义父妹妹曾经的爱人……无一不是他的弱点。”

 

“哦?等等等等……曾经的爱人,有意思,看来是时候让他们见上一面了。”夜尊心中仿佛有了主意。

 

……

 

而本来应该在病房中昏迷的沈巍,却在罗浮生等人出去后,睁开了眼睛。

 

阿龙看了眼门外,连忙上前低声道:“老板……您为何……”

 

沈巍叹了口气,撩开衣服,他胸膛上本应该有枪伤的,此时此刻却完好无损。

 

“这种事情,你觉得他们会相信吗?”沈巍淡淡一笑。

 

阿龙见沈巍无事倒也放心了:“可是,普通的枪本来是伤不到您的,为何……”

 

沈巍不言不语,眼神却骤变:“是冲我来的,这是专克黑能量的枪。”

 

阿龙此时此刻也反应过来了,怪不得沈巍脸色苍白。

 

沈巍沉思的时候,阿龙突然暧昧的笑着开口:“那您刚才也是装晕了?”

 

沈巍一愣,然后眨巴眨巴眼睛:“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阿龙却明白了,他们家老板将计就计来了个苦肉计,博得了美人的同情还有怜惜……啧啧啧。

 

看来他们不只是对沈巍的力量一无所知,他们还对沈巍的演技一无所知。


评论(56)

热度(7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