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网络一线牵(18)

Part.18   摸了下小手


HG全员入场落座,Winner挑眉看向HG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HG队员挺帅的嘛~”一个戴着眼镜眯眯眼满脸笑意的男生说道。

“Zeus,有我帅吗?”Winner微微挑眉看向自家下路Zeus。

只见Zeus推了下眼镜如同一只狐狸般笑道:“当然。”

“诶~~~Zeus怎么可以向着外人!队长会不高兴哦哈哈哈哈哈哈。”说话的正是Queen。

Winner无所谓的笑笑,拍了拍身旁打瞌睡的God:“醒醒,比赛了!再睡回去之后你给我绕着宿舍跑二十圈。”

“嗯……知道了……”God伸了个懒腰,软趴趴的摸着键盘鼠标,好像很不愿意醒过来。

而远处看到他们状态的何开心扯了扯嘴角:“他们队也太松散了吧。”

罗浮生:……你也真好意思说人家队伍松散。

他们自从坐下之后,仿佛找回了训练室中的感觉,沈面不知道从哪里带进来一包薯片,偷偷吃,何开心和胡杨一直不停的说着对面IWG怎么怎么样,像两个老八婆。

“哎!我听说对面King和Queen炒cp是吧。”

“对啊,天天在微博撒狗粮,啧啧啧……”

“整的像真的一样。”

罗浮生有些疑惑:“什么是cp?”

何开心像看怪物一样看他:“你还是不是新时代青年啊,这么火的词语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罗浮生摇了摇头,他平日里除了练习各种恶魔还有各种游戏之外,基本不怎么看其他的。

 

胡杨便解释道:“就是情侣balabala……”

罗浮生听完胡杨的解释顿时僵住,然后不可思议的看向对面那两个少年,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所以……他们是真的……一对?”罗浮生还是不敢相信,实在是因为这件事太稀奇了。

何开心不屑的摆手:“才不是呢,故意炒作罢了,为了吸引粉丝呗。”

罗浮生不知道怎么的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沈巍一直静默无语,看到罗浮生的态度他心中一动,看似不经意的插进了这个话题:“你很讨厌这种?”

罗浮生想了想:“也不是讨厌,第一次见这种男生和男生……觉得有些神奇吧哈哈哈哈,再说了就算他们是真的也没什么讨厌的,各人走各路,别人没资格对他们评头论足。”

毕竟大直男罗浮生的世界里向来充斥的是各种【老公我爱你!】【生哥我好爱你!】这样女孩子的表白。

沈巍挑挑眉没再继续讨论这个问题了,他一手拿过沈面的薯片扔进了垃圾桶,严肃的说道:“马上开始比赛了,都准备好,IWG很强,尤其Zeus同为打野浮生你注意一下他。”

罗浮生:“好。”

沈面:“哥qwq……我的薯片……”

众人戴上耳机瞬间严肃起来。

小Z:“终于!比赛开始了!让我们来看一下谁会先手ban恶魔呢?”

果不其然,IWG先手。

夏晴天:“……你这个队伍绝对有毒,衰死了。”

程慕生也挺奇怪的,他们比赛这么多年,从来没得过先手的机会。

枝枝:“IWG得到了先手ban恶魔的机会,我猜他们第一个肯定是要ban……撒旦吧。”

果不其然,撒旦被ban掉了,实在是这个恶魔的能力太强了。

轮到HG选择的时候,沈巍毫不犹豫ban了死神,因为这是Winner的常用恶魔。

Winner挑挑眉,细长的丹凤眼不经意的瞟过沈巍,最后却落在了罗浮生的身上。

小Z:“哈哈哈Winner最擅长的恶魔也被ban了,这场比赛有意思了。”

紧接着IWG就ban掉了莉莉丝。

沈面恨不得拍桌:“又禁我!”

何开心嘲笑道:“反正你的莉莉丝总被禁,不稀奇不稀奇,你看队长多淡定。”

莉莉丝这个射手后期输出太爆炸了,一枪一个爆头,所有人都不敢冒险。

“队长,我们禁什么?”

 

沈巍没有回答看向了罗浮生,他想听听罗浮生的想法。

罗浮生见他看向自己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沈巍的意思,沉吟道:“我的建议是ban对面的人马,昨天我研究过他们的比赛视频,中路King和辅助Queen的配合特别稳固,他们两个的常用恶魔一定要封一个,这样就算配合的再好也会有漏洞。”

 

罗浮生充分的分析令众人赞同,沈巍按照他说的ban掉了人马。

 

枝枝:“接下来就是各自选定恶魔的时间了,Winner的死神被ban了,那么小Z你猜他会选什么?”

 

小Z:“哈哈,这个问题枝枝问错人了,我并不是Winner的粉,他的比赛虽然看过不少,可是大多数用的都是死神,其他的恶魔还真没见他用过呢。”

 

枝枝:“嗯……或许他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呢?”

 

只见Winner选定了花灵。

 

小Z:“竟然是花灵,花灵作为战士中唯一的女战神拥有一个称号,叫做‘肉盾天使’,哈哈因为她的大招能让自己开一个非常肉的盾,不仅不掉血还能吸血,维持三十秒,但是除了这个大招有点亮点,并没有出奇的地方,和撒旦死神这样的恶魔比起来终究是差了点。”

 

而沈巍的选择令人大跌眼镜。

 

枝枝:“这……Lofty选择了彼列,我真是没想到,这可是新手恶魔啊,就算花灵数据再差也要强过彼列很多。”

 

小Z:“这场比赛就有意思了,IWG的King没有人马可选,只好选择了萨麦尔,Queen选择了森林之光,这个配合不知道打起来有没有之前厉害呢。”

 

枝枝:“HG又选择了善财童子,美杜莎还有二口女……这……都是一些基础恶魔啊。”

 

小Z:“不过IWG并不慌张,Zeus选择了刺客不死者,要知道不死者也算是非常厉害的打野恶魔了,God选择了路西法,作为下路路西法的整体比较均衡,前期起来的比较快。”

 

枝枝:“嗯??Forsen则选择了镜中花,这……这和Lofty选了彼列的效果差不多啊,令人跌破眼镜。”

 

小Z:“镜中花虽然不算垃圾,可是她的血量太低了!”

 

枝枝:“HG令人担忧啊。”

 

IWG的众人看着对面的垃圾恶魔,脸齐刷刷的黑了,除了Zeus还在微笑,只是那微笑中带着一丝嘲讽和被激怒的不爽。

 

可是此时弹幕上的众人却兴奋不已——

 

【HG冲鸭!!!】


【IWG这要是还赢不了也太烂了吧】

 

【等等……这个阵容我好像在哪里遇见过,而且被秒的很惨……】

 

【这也……他们是不是绝望准备放弃比赛了?】

 

夏晴天见状扭过头,看着程慕生一脸得意的笑,怀疑的问道:“不会是你让他们这么选的吧?”

 

程慕生摆了摆手指:“我只是平时让他们多练习新手恶魔,虽然新手恶魔的数据非常差,可是刚开游戏的时候他们的技能都是非常有用的,不像现在的恶魔大多数都是花架子,而且地狱之主后来出的恶魔都是从新手恶魔身上吸取数据进行改造,说白了现在的恶魔,都是曾经新手恶魔的孩子,孩子再厉害,在爸爸面前,只有跪下叫爹的份。”

 

夏晴天还是佩服这个哥哥的心思的,赛场上厉害的恶魔肯定被ban,唯一不会被ban的就是基础恶魔,就算以后别人摸透了他们的套路,ban基础恶魔,那么他们就有抢到厉害恶魔的机会。

 

“哼,老狐狸。”

 

“彼此彼此。”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观众席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只见屏幕上【系统:一血,HG-Forsen(镜中花)击杀IWG-Zeus(不死者)】

 

小Z:“天哪天哪!刚才发生了什么,这太快了,开场刚刚五分钟!让我们再次回放一下!”

 

屏幕回放刚才野区的情况,原来镜中花开场便躲在了自家草丛里,也是,这种比赛一开始就是要反野的,更何况对面是镜中花,很显然刺客中血量最多的不死者完全没把镜中花放在眼里。

 

不放在眼里的下场就是被镜中花狗到了第一滴血,镜中花瞬间直升四级,顺便收了自家野区,趁着对面不死者没复活连忙去反野了。

 

Winner看都没看Zeus,但是他知道,此时的Zeus一定很震惊,而且也笑不出来了。

 

相较于比较沉默的IWG,HG这边可是一片欢呼:“靠!浮生!牛!”

 

“啊~啊~搞得我都有点热血沸腾了呢!”

 

罗浮生也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蹲到了不死者的第一滴血,不过他摸着键盘的手却微微颤抖,他很怕自己出什么错而导致整个队伍失败。

 

 

就在这时一只冰凉的手覆在他的手上飞快的握了一下,谁也没有捕捉到。

 

可是罗浮生却像是受到了鼓舞一样,他微微侧目看着沈巍淡定自如的侧脸,这一刻,他突然意识到这个战场,不只有他一个人。

 

【系统:HG-Lofty(彼列)击杀IWG-Winner(花灵)】

 

枝枝:“天!Winner的花灵竟然被彼列单杀了!”

 

小Z:“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让我们回放一下!”

 

只见刚才彼列一个二技能一个闪现一个躲闪一个大招,将花灵玩弄于股掌之间。

 

小Z:“彼列……原来这么厉害的吗!”

 

罗浮生也佩服不已,彼列真的是一个很弱的恶魔,可是他的弱点到了沈巍的手里竟然全变成了优点……

 

而此时直播上的弹幕早就爆炸了——

 

【???什么玩意???镜中花还能这么玩吗?】

 

【生哥冲鸭!!镜中花女鹅冲鸭!】

 

【今天就为镜中花正名!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敢嘲笑新手恶魔啦!】

 

【这直播让我看的以为他们用了挂】

 

【啊……我的男人们好帅……】

 

弹幕几乎都盖住了整个屏幕,就在这万千条弹幕中闪过一条不起眼的:

 

【emmmm是我瞎了吗,刚才好像看到HG两个队员摸了一下小手是怎么肥事?】



巍巍追妻成功进度条:49%

(生生:妈鸭这辈子第一次有人摸我手,可他竟然是我的兄弟)

评论(78)

热度(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