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警官,你的枪顶到我了(32)

Part.32   终局(5)

  

  何开心迷糊的睁开眼睛,还没掌握状况的他看了看周围……是个……工厂?

  

  嘶——头好痛……

  

  他记得他正和两个孩子聊的开心,结果对面一辆车突然冲撞过来——

  

  然后他就失去意识了。

  

  此时何开心的额头还流着血,他却突然疯狂的大喊:“罗天!!!罗晴!!!你们在哪!别吓唬我!”他刚想起身,却猛地坐了回去。

  

  何开心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被人捆在椅子上。

  

  “你醒了。”突然一个男人从黑暗中走出,他看起来温文尔雅,笑起来像个好好先生。

  

  何开心却一眼就能看出这人内心的阴暗,就如同这仓库一般,早已经落满了灰尘了。

  

  “你就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吧。”何开心很冷静,他也很快就判断出了男人的身份。

  

  男人挑了挑眉:“你可真是聪明。”

  

  何开心就知道,这杀人犯终于还是目光打到了警察身上吗?

  

  “你把两个孩子藏到哪里了?你有什么冲我来!孩子还小!”

  

  男人走近了,何开心突然愣了愣,这男人……怎么眉眼和罗浮生有点像啊?

  

  男人勾唇一笑看着何开心说道:“你说他们是无辜的?他们本来就不该出生啊。”

  

  何开心看出这人有很大的执念,是个偏执狂,他只要耐下性子和他交流:“为什么?你凭什么判断他们的生死?这……和你杀掉四个被害者之间……难道有什么联系?”何开心小心的问出。

  

  男人眯着眼睛盯了他半天,突然诡异的笑了,何开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人踹倒在地上。

  

  何开心吃痛的咬牙,但是还是闷哼出声,这一下摔得不轻。

  

  男人蹲了下来捏着何开心的脸阴狠的说道:“小子,不要妄图揣测我的心理,你还不配。”

  

  “不过……我倒是可以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什么他们该死。”

  

  何开心抬头看着站起来的男人笑着说出那惊人的话语:“谁让他们的母亲,也就是夏安妮生下了他们呢?就像罗浮生那个该死的母亲夏安妮一样。”

  

  何开心此时终于对上了这人是谁,这人正是多年前囚禁罗浮生,后来人间蒸发的罗浮生的亲叔叔——罗君清。

  

  而早就该发现这人身份的罗浮生,忽略了一个重要信息。

  

  那天开会的时候,罗诚把受害者资料递给了罗浮生,可是罗浮生忙了一天两个孩子的事情竟然将资料完全忘之脑后了。

  

  资料安安静静的躺在会议室的桌子上。

  

  受害者资料: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道路清洁员

  

  姓名:夏安妮

  

  ……

  

  何开心不敢相信,这男人疯了吧,只因为恨夏安妮,就要杀了所有名字都叫夏安妮的人吗!

  

  “你……你真是疯了!你把两个孩子放了!”何开心扭动着身体,他非常害怕两个孩子已经遭遇不测了。

  

  罗君清笑着却狠狠的踹了何开心一脚,这一脚踹在他的小腹上,直接导致何开心瞬间不能动了。

  

  罗君清又狠狠的踢了一脚,何开心被他用脚翻了个身,正面朝上。

  

  这时候罗君清突然掏出枪,对准了何开心心脏的位置,癫狂的笑道:“你说,浮生找到你的尸体的时候,会不会疯狂?他会疯狂的想要杀了我……只要他动了这种念头的时候,我就能将他拉来我的世界了,最后……他会发现,只有我们是世界上最合拍的人,不管是做亲人、做朋友……还是做爱人。”

  

  何开心看着枪,脑子一片空白,但是性格使然,他不挖苦面前的敌人他就算死也不能瞑目:“你算哪根葱?你连罗浮生爱人的一本手指头都比不上,人家比你好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有能力,你凭什么和人家比?罗浮生这辈子就是找一头猪过一辈子,也不会找你这么个变态!”

  

  罗君清此时眼睛猩红:“别说了……”

  

  何开心讽刺的笑了,嘴角鲜红的血液都像是在嘲讽面前的人:“你这辈子得不到罗浮生他爸,也得不到罗浮生,你最后会在牢里过一辈子……”

  

  【砰——】

  

  漆黑的枪口喷出罪恶的火焰,何开心依旧保持着讽刺的笑,可是胸口不断涌出的血液告诉他,他命不久矣了。

  

  罗君清扯了扯嘴角双眼如同恶魔一般:“哈哈哈……让你别说了……是你逼我的……都是你们逼我的……所有人都在逼我!!”

  

  何开心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模糊,发狂的罗君清也变成了两个……三个……

  

  啊……这就是要死了的感觉吗?

  

  浮生……对不起……我没保护好罗天罗晴……欠你的钱我也还不上了……下辈子……再做兄弟……

  

  慕生……如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一定……

  

  要和你在一起啊。

  

  何开心笑着闭上了双眼。

  

  罗君清冷眼看了一眼何开心的尸体便离开了。

  

  沉重的大门缓慢的关上,最后一丝照进大门内的月光,也渐渐的熄灭了。

  

  仓库再次回归寂静,黑暗,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而此时罗浮生等人赶到了高速公路,却发现车不在软件上的位置,而软件上的位置,他们却发现了一个小的仪器。

  

  应该就是车载定位了。

  

  罗浮生咬牙说道:“看来车载定位被他发现了让他卸下来了。”

  

  此时漆黑的高速公路没有一辆车没有一个人,几个人在这里显得异常奇怪。

  

  沈巍四处观察着,突然看到路边的一个牌子愣了一下。

  

  他马上拿出纸对比了一下路牌,沉着的声音却透着一丝激动:“浮生!你来。”

  

  罗浮生疑惑的走了过去:“怎么了?”

  

  沈巍拿着纸和面前的牌子对比:“这几个字母,拼一下,可以拼成G F I V E,也就是Gfive,我刚才看到高速公路的这个号牌才想到,G5,就是这条高速公路的缩写,而且看样子他应该就在这块牌子附近的某地。”

  

  “为什么?”罗诚疑惑的凑了过来。

  

  罗浮生则是皱着眉头盯着牌子,突然他抢先说道:“因为这块牌子上有血迹。”

  

  罗诚盯着牌子看,这是个圆盘,外圈一个大圈是红色的,里圈是空白的,正中央也是红色的油漆刷的G5……

  

  罗诚突然瞪大了眼睛:“这……这……这上面的红……不……不会吧!”

  

  程慕生的手瞬间攥成拳头……开心……

  

  沈巍点了点头说道:“正常的牌子应该是蓝色的,这上面的红色自然是……血,没有油漆的味道反而有些腥。”

  

  罗浮生拿着纸,看着后面的英文……是什么呢?

  

  罗诚累的搭在罗浮生的肩膀上,他看了一眼纸条突然嘟囔道:“这个词好像factory……”

  

  罗浮生灵光一闪:“你说什么?!”

  

  罗诚也愣住了,这单词脱口而出:“这个单词,我记得……当初老师考听写,他最长我总是记不住,老师罚了我五百遍……”

  

  罗浮生拼了一下说道:“……工厂。”

  

  众人纷纷回头看向他,对啊!这么简单的单词,工厂啊!!

  

  而在这里就能看到,高速公路下面有一个巨大的废弃工厂。

  

  罗浮生冷笑着捏碎手中的纸:“走。”

  

  众人纷纷带上东西,车子从小道驶向工厂。

  

  罗浮生看着越来越近的工厂,拳头紧握都留下了指印,可是他却丝毫没有感觉。


评论(52)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