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大户

有缘再会

朱一龙水仙||巍生素|先婚后爱⑬

Part.13   怕你们得糖尿病虐一下

 

婚礼礼成后,罗浮生又在心里记了沈巍一笔。

 

沈巍则游刃有余的应付着酒会上的来宾。

 

今天来了很多人,他们主要的目的,大概还是看看沈家的家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罗浮生那样的人也能被他收服。

 

一番寒暄过后,酒会音乐响起。

 

男男女女纷纷涌入宴会中央的舞池。

 

沈巍来到罗浮生身边,罗浮生抬头看向他。

 

“跳支舞吗。”沈巍询问着,却已经伸出了手。

 

罗浮生发誓,这回一定要夺回主动权。

 

两个人走进舞池,罗浮生刚要以男士的方式把着沈巍,却被沈巍抢先一步。

 

罗浮生:???

 

罗浮生友好的微笑着,可是和沈巍相执的手却暗中用力。

 

而沈巍就像是毫无感觉一样。

 

两个人在舞池的中央,异常的醒目,仿佛周围的人都是陪衬。

 

罗浮生看着沈巍冷笑道:“沈先生做得一手好戏。”

 

沈巍挑眉道:“怎么说。”

 

罗浮生看了看周围的人轻声道:“你今天做戏做得不错啊,我都快信了。”

 

沈巍也不甘示弱:“彼此彼此,二当家今日那一吻,着实令我惊讶。”沈巍眼带笑意的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惊讶的看着沈巍,这人竟然还会调戏别人:“我那是……因为……因为……”他怎么觉得自己又败了呢?

 

“其实,你……可以……试着接受我。”沈巍突然认真的开口。

 

罗浮生愣住了,不小心踩了沈巍一脚:“抱歉!”

 

沈巍笑笑:“没事。”

 

罗浮生此时此刻清楚听到自己的心脏加速跳动了,沈巍这是什么意思?开玩笑的吧……

 

“哈……哈哈,沈巍你别和我开玩笑。”罗浮生心下有些慌乱。

 

但是此时沈巍却手上一个发力,罗浮生被拉进贴紧了沈巍,灯光下,罗浮生清晰的看清楚了沈巍面部的轮廓,甚至能数清他一共有多少根睫毛。

 

罗浮生看了沈巍也算有一段时间了,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不由得想感叹一句:沈巍长的真的很好看。

 

老天知道罗浮生为什么会有这样诡异的想法。

 

“我没开玩笑,罗浮生,这一生注定了我不会放开你的手。”沈巍的眉眼如画,此时此刻深情的看着罗浮生,就算是开玩笑的,罗浮生也愿意去相信。

 

可是他们相识才多久?零零总总算起来也就二十多天。

 

于是罗浮生反而玩世不恭的反问沈巍:“怎么,你爱上我了?”

 

这个问题倒是给沈巍问住了。

 

爱吗?还是心疼?

 

“我……”沈巍刚要开口,却感觉到背后有杀气。

 

一个侍者从托盘下掏出了枪,对准了沈巍,面对着的罗浮生自然是看见了。

 

这一切多么的熟悉,可是罗浮生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枪声响起的同时,罗浮生刚要将沈巍推开,却被沈巍借力推开。

 

子弹从沈巍的胸膛穿过——

 

被甩出去的罗浮生瞬间反应过来,稳住了身形。

 

可是他回头时,却看到中弹摇摇欲坠的沈巍。

 

瞬间整个大堂响彻罗浮生的喊声:“沈巍——!”

 

沈巍半跪在地上,吐出一口鲜血,只是他看着伤口,沉思着。

 

在宾客们纷乱的逃跑的时候,罗浮生慌张的上前:“沈巍,你怎么样……我……我现在带你去医院,对,去医院……我去找……找星程,他做手术最厉害了,整个东江没人比他厉害的……”

 

沈巍脸色苍白的抬头,却发现罗浮生正在流泪,沈巍皱起眉头:“别哭……”然后颤抖着伸出手,抹去罗浮生眼角的眼泪。

 

罗浮生讶异的摸了把自己的脸……真的流泪了……可是他自己却没察觉。

 

沈巍见自己竟然用带血的手,摸了他的脸,缩回了手:“抱歉……弄脏你的脸了……”

 

罗浮生却握住了沈巍的手:“我带你去医院,你一定会没事的。”

 

沈巍淡淡一笑:“我知道。”

 

罗浮生一开始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直到后来他才真正明白了,这句‘我知道’的含义。

 

阿龙和罗诚连忙上前:“老板(大哥)!!”

 

罗浮生将沈巍抱了起来,告诉自己要冷静,可是他的声音却在抖:“罗诚,赶紧去开车,去医院。”

 

罗诚点点头说道:“许局长和林大哥他们已经先一步去医院做手术准备了。”

 

阿龙看着罗浮生急切的样子,仿佛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看了看他们老板苍白的脸色,终究是没说出口。

 

……

 

到了医院,罗浮生抱着沈巍就着急的往里走。

 

却发现许星程根本没换白大褂。

 

罗浮生焦急的问:“怎么回事?!”

 

许星程见他着急的样子赶紧解释:“你别急,院长说了他亲自做手术,院长的专业要比我好很多,由他来比我要稳很多。”

 

这时候院长走了出来:“将病人放在病床上吧,我们要进去手术了。”

 

罗浮生自然是不会怀疑院长的:“拜托您了。”

 

手术室的灯亮起,如同焦急等待着的人们的心——


评论(38)

热度(724)